-言若-

清水文爱好者丨转载请告知

一眼万年[引子]

下面是这个故事的设定,会有改动而且ooc

省蕊是兄弟设定,雷点比较多,正在写了。


程商,设定省蕊是失散的兄弟

鬓边不是海棠红剧版人设


故事时间

1937年秋


地点

北平


人物

苏三省

从小就被人贩子卖到了农村,无父无母,以前和黑帮、土匪混过,手脚功夫好,枪法略差。后来来到码头打拼,给人扛行李,偶然遇到刘汉云委员,得到刘委员赏识,之后就成了刘委员的下手和贴身保镖。


商细蕊

从小被卖到戏班子学戏,不仅唱戏功夫了得,也传了一身好棍法。北平梨园魁首,名伶。后遇到程凤台,两人成为挚友和知音。


程凤台

自幼生于富裕家庭,母亲也是唱戏的,后来因为一些变故承担了照顾程家的重任,留洋后会来经商,在上海和北平有很多货运行,成为商业翘楚。遇到商细蕊后两人成为挚友和知音。


刘汉云

城府极深的政客,没有子嗣所以认各行各业的精英为义子,商细蕊便是其中之一。


事件

苏三省奉刘委员之命去戏楼枪杀“亲日”分子商细蕊,因枪法不准两枪皆未打中心脏,反被商细蕊的知音程凤台在小腿打了一枪,两人送医院后发现是兄弟……

正在码字,可以期待下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