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言若-

清水文爱好者丨转载请告知

一眼万年[4]中枪(台蕊省蕊)

商细蕊中枪

ooc预警

设定看[引子] 

接上文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嗖——商细蕊感觉有一股气流蹭过左肩,像是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,火烧火燎的,正觉得奇怪,扭头便见自己残破的云肩和汩汩鲜血。


底下的座儿们听见枪响,躲的躲逃的逃,做人走鸟兽散,底下一片慌乱。


程凤台正直勾勾地盯着商细蕊,听见枪响后先是心尖一颤,本能反应掏出了枪,从护栏往下一看,一眼就找到了举着枪的苏三省,他立刻就明白了。


见苏三省还要打第二枪,他心一凉,这人看来是要要了商细蕊的命。


双枪上膛,又是两枪。

“砰!”

“砰!”


两枪几乎同时射出,程凤台的枪射中了苏三省的右小腿,他腿下一软,跪倒在地。


另一枪射中了商细蕊的胸口,商细蕊踉跄了一下倒在地上。


这一切的一切,只在瞬间。


再看戏台上小周子赶紧去扶商细蕊,连拽带拖把他架到了后台。


“老葛!快叫上底下的伙计把那人绑上送医院!”程凤台声音颤抖着,朝边上的老葛喊道。


说完就跑下去找商细蕊,他心里想着许许多多种结果,他想要是商细蕊死了,他还活着干什么。想着想着腿一软,猛的摔在地上。他又使劲爬起来,抹了抹额角的血直冲后台。


后台的商细蕊已经被十九小来小心地卸了戏服,架在椅子上,只剩一件血迹斑斑的白衬褂。水云楼的看见二爷来了,就像看见了救星,小周子扑通就给程凤台跪下了。


程凤台哪还有心思理会,打横抱起来商细蕊就往外跑,老葛叫车捆着苏三省去医院了,程凤台只能自己开车。


他小心翼翼把商细蕊放在副驾驶,往医院奔驰。王府戏楼离医院不远,但是此时商细蕊已经一身的血,奄奄一息。


不过他意识倒是还清醒,嘴里喃喃地喊着“二爷……”


“我在呢,商老板,你、你感觉怎么样?”程凤台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
“没……没什么感觉,热热的、麻麻的。你说,我不会死了吧?”商细蕊斜靠在座椅上。


“商老板福大命大,不会有事的,你忍忍啊,马上到医院了。”程凤台沾满鲜血的双手死死抓住方向盘。


“拿手帕堵着点血。”程凤台递给商细蕊一个洁白的手帕,商细蕊眼前一黑一黑的,颤抖地接了过来,按在心口上,白色瞬间变成了红色。


程凤台开的比以往都快,汽车扬起尘土和沙砾,像一匹脱缰的野马,可是他却感觉这路无比的漫长。


“嘶啊……啊……哼”商细蕊发出一串虚弱的呻吟,迟钝的痛感袭来,胸口的伤忽然如刀绞一般疼痛,眼前晕乎乎的,商细蕊靠在车窗上昏昏欲睡。商细蕊打小练功不知受过多少伤,从来也没见他喊过疼。


“商老板!怎么了!”


“疼、特别疼……嘶……我好困,你让我睡会吧,二爷。”商细蕊声音小得像蚊子。


“别睡!马上、真的马上就到!睡了就起不来了!”程凤台几乎是带着哭腔哀求。


“嗯……不睡……”商细蕊嘴角扯出一个勉强的笑。


“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你呀?商老板?”


程凤台尝试和商细蕊说说话转移注意力,然而还是无事于补。


商细蕊疼得天旋地转,又因为失血过多,刚才没忍住晕过去了,红色的手帕缓缓垂下。


程凤台猛的一踩油门,向医院疾驰。


医院到了。


程凤台把昏迷不醒的商细蕊抱下车,小心的架着他的胳膊,怕碰到伤口,气喘吁吁把商细蕊往急诊室送。


商细蕊心口的伤血流不止,淌在了程凤台的身上和地上,路人看了着两个人可是吓得不轻。温热的血喷薄而出,仿佛带走了商细蕊身上最后的温度,身体已是有些发凉。


程凤台把他送到急救室,看着医生把商细蕊放在床上推进了手术室,门啪的关上了,换上了“手术中”的牌子,无情的打断了程凤台望向商细蕊最后的急切的目光。


程凤台害怕这是他最后一次看见商细蕊了,他们,从此就要阴阳两隔了。


程凤台无力地瘫坐在地上,把脸埋在臂弯里,沾满鲜血的手在头发间无力地摩擦着。


老葛处理完苏三省的事情,来找程凤台,却听见走廊里断断续续的哭声。


“我好没用……我连我爱的人都保护不了……”缩在角落的程凤台发出无力的呻吟,这个平时坚强的男人此刻已经卸下了所有的防备。


老葛到嘴边的话又憋回去了。


“二爷,那个小子的事情我已经处理好了。”老葛道。


程凤台听见老葛的声音,才缓缓抬起头。


老葛清清楚楚地看见他的脸上挂着泪痕。


“辛苦你了,老葛。”


“不辛苦,二爷。”老葛也没再说什么,先走了。


过了一会,水云楼的人也匆匆赶来。


“你们先回去吧,别在这等着了,等他出来我托人告诉你们。”程凤台说。


水云楼的人执意要留下守着他们班主,程凤台劝不过,只好作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码字不易,喜欢请❤️

阿九号可以看看小号(修图)@阿九言若 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